Love is the whole history of a woman's life ; it is but an episode in a man's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Happy Valentine




情人节当然是要和情人一起度过,今年的情人节我们并没有刻意安排,可是最后出来的效果也没太
失望。只是当天忘了挈带相机。其实我并不懂是忘了带还是他故意不要带??因为有时候他真的很
可恶,让我很讨厌他。或许我们以为我们的晚餐很普通,可是却遇到了新开张的一家餐厅。情人节
你们一定收到礼物吧!我们彼此心中都有想要买给对方的礼物,可是他要送我的那一份我还在考
虑,干脆把钱收上来好了,再让我考虑吧!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appy valentine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

Followers

vIs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