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is the whole history of a woman's life ; it is but an episode in a man's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New year in singapore

今天因为有需要,所以我翻回以前在yahoo写的部落格。读着读着,发现原来我也蛮感性的。还会写情书嘞,太好笑了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。。
转眼间,一切的一切已经不同了。又是新的一年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每一年的新年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觉,感觉很奇妙。今年的新年到了新加坡一趟,
虽然并没什么好纪念的,因为我觉得你们对新加坡应该不会陌生。可是今年也蛮特别,因为有堂妹的陪伴,这可是第一次哦。=)
去年的新年比较平淡,因为没出国。还好,今年有点改变。你们的新年是否和我一样?



这是新加坡的bugis street.






Clarke Quay


五颜六色的,蛮特别



clarke Quay 外面的夜景,好像叫 singapore river.




某条走廊,灯色很美吧 !


orchard road

这是 marina bay sand
夜景也很美丽,
吹着凉风看夜景,有点像在香港的星光大道。
哈哈,我的想象力也蛮厉害的。















new yr in singapor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

Followers

vIs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