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is the whole history of a woman's life ; it is but an episode in a man's

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22.6



常常觉得世界上并没有公平两个字。有的人很勤力,每天按部就班,很卖力做好每一件事,但却得到很少 ;
有的人很懒散,但很有脑,只靠一张嘴,但却得到很多。有的人只靠几分姿色,但他们也可以得到很多。
很多事情,就算你再怎么用心去做,你永远也不会得到你想要的。天时地利人和,真的很重要。
俗语说失败是成功之母,但谁得知一旦失败了,很多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了。目标只会离你远去,到头来还是回到了原点。
可是我觉得生活中应该添加一份期待,这样我们才会觉得辛苦到来还是值得的。

人与人相处,并不会有一百分。很多时候,我们都是在配合着忍让,忍耐,包容,宽恕。
但每一次的磨差都能锻炼出每一段感情的稳固。

最近,生活的繁忙把自己压得透不过气。工作的忙碌及爱情的奔波,忽略了不少身边事物。
今天终于累了,告诉自己今晚该画上休止符,好让自己休息一下。





If i ain't got you ~
昨晚,我在这家餐厅听见了一首让我百听不厌的歌曲,也是名歌餐厅歌手带来的最后一首歌。
音乐里仿佛勾起了我不少的回忆。。
我喜欢kay & khalil 的合作作品。真的很有感觉 !









22.6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

Followers

vIsiTor